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低血糖是病但我不想治了【26】

  半决赛场,兴欣对战霸图。十年的老对手知根知底的,兴欣这一战打的艰难,但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拿下了进入决赛的资格。接下来就要和蝉联两届冠军的轮回争夺最终的荣耀了。

  兴欣如此黑马的表现,让其在网上的支持率水涨船高,几乎与轮回持平。

  “一路杀进决赛,我与冠军的距离只隔着一个轮回了!” 方锐一下了车就兴奋的大喊道。紧跟着下来的叶修说:“那不如方大大给我们兴欣壮壮士气,再去拿个一挑三吧!”

   “别别,如此重任还是要交给我们最厉害的队长啊!”

  “别闹了,回去好好休息吧。休息不好会影响比赛的”跟在后面的陈果出声提醒,然后一人手里塞了一个橙子后就把人往回赶。

  众人应和了一声,拖着各自的行李,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陈果是说到了重点上,兴欣的众人刚刚和霸图打完比赛就急里忙慌的往回赶,都没有充足的时间休息,而轮回也是好好的休息调整了一周。如此疲惫的兴欣对上状态饱满的轮回,真的会赢吗?

  陈果揉揉眼角,不自觉的叹气。  落在她身后的叶修叼着烟慢慢的走着,看到陈果叹气,大概知道她在想什么,缓缓吐出口烟后安慰道:“不用担心,兴欣会赢的。”

“啊……”陈果愣了愣,随即明白叶修是在安慰她。陈果笑起来,戳了戳叶修的肩膀笑道:“必须赢,不然兴欣可就要把你给输出去了。”

  “喂喂……我很认真的在安慰你。”

   “哈哈。”

    叶修抱着资料进来时,脸上流露出一丝诧异。

   “怎么回事?不是说了早上没安排,让你们好好休息吗?”

  几个人相互看了看,心照不宣的笑了笑。

“好吧,既然都来了,那就欣赏一下轮回季后赛的精彩表现吧。”叶修打开投影仪,将他准备好的资料播起来。

 

  轮回的实力毋庸置疑。  兴欣明白自己接下来的战斗将会是多么的困难。  一向轻松的魏琛都比平时显得安静了些。 

  方锐甚至有了让叶修使用美男计的消极想法。

  这个方法讲出来的时候,方锐直接被叶修扔进了小黑屋:“打不过也不可以卖了你英明的队长!”

  “诶呦,谁说了要卖了你了?我就是说你稍微出卖一下美色!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啊!”方锐无辜的呐喊着。

  苏沐橙撇了下嘴,小声的和唐柔吐槽到:“周泽楷肯定不会因为叶修哥出卖色相就松懈的,反而可能越战越勇。”

  唐柔:“……”

  一天,两天… 雨过天晴。

  被兴欣粉丝统治的街道,开始逐渐的出现一些为轮回加油助威的旗帜和标语时,所有人都清楚,轮回来了。

  荣耀是竞技性的赛事,这样难免会出现粉丝争斗的情况,H市的网吧经常会出现支持不同战队的粉丝在荣耀里解决矛盾的情况。 

  这倒是给了某个人可乘之机。

“队长你也样很不像一个粉丝。哪有粉丝会穿成你这样,太容易暴露了!”江波涛汗颜,看着周泽楷又是帽子口罩又是大墨镜挡脸的操作,扶额说道。

  “……”周泽楷收回已经踏出去的一只脚,小声嘟囔着,“本来就是。”

  江波涛:我懂,我都知道,现在轮回上下那个不知道你周泽楷是叶修的铁粉,甚至还在追他!

  “想去。”周泽楷委屈巴巴的指着门外。

  “不行,队长你想上明天的头条吗?题目我倒是都想好了。”江波涛摇头拒绝。

  一番目光的对峙后,周泽楷收回再次踏出去的一只脚。

  “队长我跟你讲,我今天就盯着你,别想一个人偷偷溜出去。”江波涛竖起两根指头指了指自己的双眼,又指指试图第三次出门的周泽楷。

  周泽楷叹气,第三次收回踏出去的脚。

生活不易,周猫猫叹气,想去见见前辈为什么这么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64)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