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12)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我大致上明白什么情况了。”陈果端着水杯,看着斜对面拿着筷子,脸上已经趋近没有表情的叶修,“周队在追叶修,但是周队的助攻们帮了倒忙?”

“……可以这么理解。”苏沐橙安稳的坐在座位上吃吃喝喝,看着周泽楷满脸通红的想和叶修解释又解释不清楚以及叶修一脸假装状况外的干吃白饭的样子,感叹一声:“难得看到叶修哥这个样子。”

  “不帮忙吗?”陈果问。

  “不帮,想追到我哥怎么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好。”苏沐橙说。陈果在那一瞬间看到了霸总上身的苏女神,真是帅呆了。

  “虽然沐沐你说的没错,但是我想问的是,我们不帮叶修吗?”陈果说,实在不忍心看叶修近乎机械化的往嘴里塞饭了。

  苏沐橙迟疑了一会儿,说:“其实我就是不想掺和别人谈恋爱,毕竟我没带墨镜。”


  那天之后,周泽楷发现自己联系不上叶修了,轮回其他队友也是。 怎么想都铁定是叶修给他们扔黑名单里了。

  认清了这个事实但是打死也不想相信的周泽楷颓废了一会儿,打开qq找苏沐橙。 刚发了个在苏沐橙立刻光速回复:避避风头,过两天联系。

  ???

为什么?!!qaq

周泽楷无力的趴在桌子上,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绝望的气息。 前辈不理我了?会不会永远不理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副队,救救对长吧?”看不下去的其他人不约而同的和江波涛说。

江波涛捂着头,委屈的说:“放过我吧!我不仅被叶神拉黑了,我还被苏姐拉黑了啊!”

  吴启眼尖的看见江波涛还没有熄灭的手机屏幕上摆着最新的消息,来自苏沐橙的:江副队,容我拉黑你两天,不能让叶修哥知道我和你密谋着撮合他们俩。

  底下是江波涛连发三条没法发出去的消息,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绝望。  江波涛绝望的揪自己头发:“过分啊!”

  此时,一直状况外的孙翔探头进来:“谁和杜明一个宿舍来的?杜明窝在宿舍一天了,叫他也不出来,借我的东西他还没还呢!”

  “杜明?我去看看。”吴启站起身,还没等踏出训练室的门呢,杜明就像风一样冲了进来:“女神突然加我好友跟我说了一句话然后就把我删了,我该哭该笑?”

  “唐柔?她说了什么?”

  “她说,不会透露任何消息的。”

  训练室里的绝望程度似乎又加重了。

 

与此同时,苏沐橙等人正在接受叶修发自内心的质问:“你们想把我送给轮回好接替我的出场位置打比赛是吗?”

  “没有,绝对没有。”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的众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那么,能不能解释一下,聚餐那天是个什么状况?”叶修不相信,继续问。

  几个人互相看了看,然后挪开了视线。 叶修盯着几个心虚的最厉害的几个人,忽然无奈的长叹一声:“你们……现在我怎么面对小周啊?”

  苏沐橙小小声的说:“我觉得你把周队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就好了。”

  空气突然安静,苏沐橙抬眼,看见叶修一脸复杂的看着她。

  “沐橙,这件事不可能的。”

 



 

抱歉这么久才更新,对不起各位看官>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80)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