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周叶】低血糖是病可我不太想治了【11】

不定期冒泡更新小短文系列

  如果可以的话,叶修很想把躺地上装死的方锐以及向周泽楷求救未果干脆和方锐一起装死的江波涛从地上提溜起来顺着二楼的窗户扔出去。 可惜了常年坐在电脑前一心专注电竞事业从未将时间花到运动上的叶修根本拖不动这两个货真价实的大男人。

  但是让他们趴在门口装死实在不妥,对面来吃饭的大姐大哥们都抻着脖子等着看热闹呢!叶修一抹脸,蹲下身露出和蔼可亲的笑容打算与地上的两位好好谈谈人生【划掉】谈谈怎么样才能让他们从地上起来别装死了,顺便谈谈八卦队长的感情应该处以什么样的大罪。

  不过怎么看地上这两位只要他不说放过他们他们就绝对不可能起来。  叶修想了想,朝苏沐橙挥挥手示意她把手机给他。 叶修精心的挑了个好角度,摆好手机咳嗽了一声:“方锐大大,小江啊,你们起来吧我不会生气的。真的。”

  江波涛深觉有诈打死了不抬头。  方锐有些犹豫了,按理来说叶修这个心脏肯定有诈啊!但是毕竟是队友是不是应该给点面子来向轮回展示一下兴欣的有爱团结。想得太多始终没抬头。

  叶修一看这俩人不上当觉得不行,于是关掉相机打开了小视频,悄悄蹲下身并且拉近镜头距离。

  “相信我,我是真的不想你们再这样趴在地上丢人了而已。”

  “说话算话?”方锐脸埋在臂弯里闷声闷气的问道。

  “当然了,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了?”镜头再拉近一点。

  “好吧,敢骗我再说得。”方锐一边威胁一边猛的抬起头,发现叶修举着手机正对着他,头扭到一边憋笑得憋的发抖,方锐瞬间就怒了,呼的一下蹦起来:“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说话不算数啊!”

  但是方锐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完全忘记了自己身上还趴着一个装死的江波涛,一胳膊肘怼到江波涛的肚子上了,用力过大差点怼点江波涛半条命。 江波涛捂着肚子半趴在地上,特别无力的喊:“救命啊……快来人啊……”

  方锐一看被自己误伤的江波涛吓得硬生生的改了自己扑向叶修手里的手机的方向,赶紧把人扶起来,顺手再拍拍江波涛身上的土说:“没事吧?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于是叶修很完美的录下了一组方锐的表情包,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拍到最后画面在晃。  因为叶修憋笑憋的实在辛苦,录到最后的时候整个人都忍笑忍得发抖。

  其他看热闹的,都被这一幕逗得前仰后合的,周泽楷因为是自家的副队被误伤了所以不忍心笑出来,咳嗽了两声扭头望向窗外做出一副眼不见就不想笑得样子。

  幸好江波涛没抬头……

  这段小视频本来叶修是想自己保存的,结果被眼疾手快的楚云秀一把抢过发到了苏沐橙的微博上,然后配以文字:轮回江副队惨遭兴欣叶修毒手,周队竟见死不救,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再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转发。

  那观看量和转发量分分钟过万。  评论区基本上全是哈哈哈可怜和哈哈哈可怜的江副队,以及小部分轮回粉丝心痛的省略号。

  这个欢腾的时候,迟迟不到的其他人终于来了。叶修起身帮着方锐一起把遭受重击的江波涛拉起来,一抬头看见杜明怀里抱着一大捧玫瑰花。

  叶修顺便就问了那么一下:“小明你要向我们家唐柔表白了吗?”

  杜明抱着花一脸懵的说:“嗯?队长发消息让我买的啊?”

  叶修沉默了,扭头看向同样一脸不明所以的周泽楷。 周泽楷连忙摇头:“我不是。”

  一旁脸埋在桌子上,颤颤巍巍的举起一只手:“我让买的……失算了。”谁知道队长没有搞定你啊! 亏我偷偷登录了队长的微信!

  叶修:我应该装作低血糖犯了晕过去一会儿呢,还是把对面的江波涛虐一顿再说呢?

  周泽楷:(ΩД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7)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