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低血糖是病但我不想治了【23】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是太紧张了还是太开心了,叶修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的嘴皮子一秃噜,说因为我怕黑。 说完后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去他的咧,夜路走了不知道几回了这种话说出去让小区那条成天晚上蹲他等饭的狗子怎么想。  

  叶修看着红着脸低着头恨不得蜷成个球的大男孩支支吾吾的说自己怕黑,不由得觉得好笑,拿着房卡开了门然后将人丢了进去:“那我看着你睡下再走,行吧?”


周泽楷脑子里合计了半天,小声的说:“好。”


机会难得,能多留一会儿是一会儿。待会想办法拖住前辈吧!


谁能知道叶修根本就不给他机会。


叶修自开了门之后,就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守着,跟个门神一样。守着门的同时还盯着周泽楷洗漱换衣上床睡觉,全程一点神都没走,尽职尽责的守到周泽楷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


“前辈…不要盯着了。”周泽楷被子盖过头,被子底下脸已经红成番茄了。

  “你要睡了?那么我走了。”叶修的声音隔着被子传进周泽楷的耳朵里,周泽楷嗯了一声,也不管这一声叶修能不能听见。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被叶修看光了被叶修看光了怎么办怎么办。QAQ


被子忽然被人用劲扯开,周泽楷吃惊的瞪大眼睛看着叶修,叶修也笑眯眯的看着他,贴心的把被子从周泽楷脸上完全的扯下去:“不要蒙着头睡觉。”


周泽楷本就红透的脸,现在已经熟的冒烟了:“前…前辈?!”你为什么没走?!!


“哈哈,害羞什么?我和你有什么不同吗?”叶修笑着调侃道。



“不是…没有…”声音逐渐消失。

“那是怕我?”

“不是的!”

“那就奇怪了,你为什么不敢看我呢?”

“……”这应该怎么回答呢?不是害怕,也没有什么不同。 就是因为喜欢的人站在自己面前,带着熟悉并且非常喜欢的笑容,所以,他,周泽楷,一个二十大几的男人,害羞了。

说不出口,不可能说出口的。上回那突如其来的对叶修表白都是鼓足了勇气,或者说就是心里着急带着脑子一热,不管不顾的说了出来。

  “小周你脸红的要滴血了。”叶修掐了一把周泽楷的脸,隐隐觉得有点烫手。

“……我害羞。”周泽楷捂着脸说,声音小的和蚊子叫有的一拼。

  “啥?”叶修难以置信,嘴角以肉眼可见的微小弧度抽搐了两下,“我没听错吧,你怎么了?”

“我害羞!”周泽楷以为叶修没听清,紧闭起双眼就跟赴死一样大声的说。说完眼睛没有睁开,似乎要装睡。

此时,楼道里忽然传来了骂声:“谁大晚上不睡觉?瞎吼什么呢?!”

叶修瞅了一眼门口,是他忘记关门了。周泽楷那奋力的一吼不知道吵醒了多少人。 到这个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的周泽楷。

“小周…小周别装睡了,起来冲冲凉水,你现在的脸红的和发烧没什么区别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