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元素传说【5】

  这一顿闹腾,饭也吃不成了,陈果干脆拿了面包和水果,坐下来听叶修委屈巴巴的解释:“老板,我以为有坏人呢,所以出手迅速了点。你对我这个病号好点好吗?”

  “一个牧师怎么可能伤害到你。”陈果咬着面包满脸不相信的说。

  叶修瞄了一眼坐在身旁慢条斯理剥橘子的张新杰,对陈果语重心长的说:“老板,以后请认准这个牧师,这个牧师不知道用他的手术刀弄死过多少个人了。”说着,一只手极其自然的伸向了张新杰刚刚剥好的橘子,并且极其自然的吃了起来。

  张新杰没说什么,很自然的又拿了一颗橘子开始剥。

  “你就不能自己剥吗?”陈果嫌弃道。

  “没关系。”张新杰摆摆手,看样子是习以为常了,“我们还是先说说前辈的事吧。我很好奇前辈怎么突然损失了这么多力量,还有不断损失的迹象。”

气氛突然安静下来,除了叶修吃的很开心外。

“叶修?别吃了!你的身体怎么回事?”陈果挪走叶修面前的面包,又无奈又生气的问道。

“就那么回事,面包给我揪一块。”

“…你能不能关心一下主要的问题?”陈果拍了下叶修伸出来要面包的手。

“我现在的情况,要么去杀人夺他们的力量补给自身,要么靠睡靠吃缓慢补充。我这么善良的人会去选择第二种吗?看我这么可怜的份上面包再给我揪一块吧老板!”叶修瘪瘪嘴,再次伸手要面包。

“……”陈果无视那颗挤出来装可怜的眼泪,把手里的面包递了过去。

“前辈,其实有更好的办法。”张新杰推推眼镜,视线转向墙上挂着的一颗树的画上。 叶修顺着方向看了一眼,三两口吃完面包,拍掉手上的面包渣说:“你是说,世界树的果实?那不是更好的办法。”

“前辈怎么这么肯定?”

“世界树多少年没有结果了?”

“三年。”

“距你们霸图最近一次抢到世界树果实也过去三年了吧?你们吃了没?既使没吃舍得让给我吗?”

“……”

“所以说不是什么好办法。”叶修打了个哈欠,站起身抻抻腰,“世界树的果实,能救伤能治病还能快速补充大量的能量。你就说连你都束手无策的状况世界树的果实帮你救了多少次?换了谁都不愿意把这么珍贵的东西给别人。”

“前辈知道的很清楚啊。其实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前辈。”

“你说。”

“前辈知道世界树的具体位置吗?”

叶修沉默两秒,揉揉耳边的头发一脸为难的说:“这个你问我我也不清楚,寻找世界树这个艰巨的任务,我和你们一样寻找了十多年,我也没什么线索呢。新杰你要是有线索倒是可以告诉我我们一起讨论讨论。”

“前辈真的不打算告诉我吗?”张新杰抬眼,盯着眼前这个表现懒散的人问。

“我真的不知道。”叶修无奈的说。

“那么,打扰了。”张新杰见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站起身准备离开。

“不送。”叶修打着哈欠,揉着乱糟糟的头发进到里屋去了。

张新杰站在门口,手扶着门框,面露犹疑之色。  深思熟虑过后向着里屋的方向喊到:“前辈,多小心。”

说完话后片刻都不停留的扭头离开,留下陈果唐柔面面相觑,一时间没了主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7)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