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元素传说【4】

   答应好 @沐丹衣 整理这篇文章的,做了改动和整理,谢谢你的喜欢。


   自从那一天唐柔训练完之后,叶修突然变得很虚弱。陈果见到他的时候,基本都是抱着个被子躺在窗户边的摇椅上睡觉,就没有醒着的时候。偶尔醒过来,也是饿的不得不进食了才起来随意吃点东西,然后接着去睡觉。 这种睡觉的方式让陈果感到害怕,好几次觉得叶修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就跟死了一样。陈果多次试图带着叶修去看医生,都被叶修拒绝了,陈果急的不行。但是又不说不动这尊大神。


  “你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会困成这样?”陈果问道。


  “没事,就是困的。”叶修睡眼惺忪的回答到。


“骗谁呢?谁能困成这样?一睡觉就跟死了一样怎么叫都叫不醒?”


  “老板我没骗你,你相信我,真的没事。”


  说完之后,叶修游魂一样,飘着回到了躺椅上接着睡觉去了。

  陈果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和唐柔一商量两个人结伴去找了镇子上的医生。但是镇子上的医生是个懒散的人,陈果嘴皮子都快磨破了,这个医生也没有丝毫要动腿的意向。


“你到底要怎样!”陈果失去了耐性,砰的一拍桌子吼道。

“太远了太远了,没有马车就不去。”医生也同样的不耐烦。

  “我们回去的路费都给你了喂!”

“不去不去,我不要钱了你走吧。”医生不耐烦的一挥手,扭头看自己的报纸去了。

  “哼!”陈果一踹门拉着唐柔离开了。

“别生气了,我们再去看看有没有别的医生吧。”唐柔拍拍陈果的肩膀安慰道。  陈果揉着头发沮丧的说:“要去找别的医生就要去别的镇子了,我怕叶修等不了。”

  唐柔沉默了一会儿,仔细想了想从他们镇子到最近的一个镇子的距离,果断的选择了放弃:“确实太远了。”

“现在怎么办。”

“先回去吧,快中午了估计某人也要醒了。”

“嗯。”

两个人转身奔到集市上买了些菜,搭上一辆慢悠悠的马车慢悠悠的回到书店中。  推门进来的时候,书店中站着一个牧师装扮的人,正站在书架前翻看一本书。看到拎着袋子的两个人在门口警惕的看着他。 轻轻合上书说:“你们好,打扰了。”

“来买书吗?”陈果问道。

“不,我来找人。”牧师说道,“他叫叶修。”


……………


“就像你看见的那样。所以不是我不让你见他,而是你见到了和没见没什么区别。”陈果指着里屋躺在躺椅上睡觉的叶修,一脸无奈的说,“我真的没有骗你,是真的叫不起来。”


“我看看。”牧师从兜里掏出来一副手套戴好,走到熟睡的叶修身边检查了一番。   不出一会儿检查完了,直起身板淡定的告诉陈果:“放心,人没事。就是力量损耗过大了。最近做过什么事吗?”

“一直在睡觉。”

“那在这之前呢?”

“之前?就是给小唐做陪练。”

“陪练?谁?”

陈果侧身指了指蹲在厨房门口削土豆的唐柔。 牧师打量了唐柔一眼,摸着下巴疑惑的自言自语:“不应该啊…消耗怎么会这么大?”

“那个…叶修的情况是不是不太好?”陈果见人的表情越来越不对,小心翼翼的出声问道。

“还不确定,我在这里等他醒了再看看。”牧师自然的搬了张凳子擦了擦然后坐下,扶了扶眼镜,从手指上的戒指里摸出一本书翻看起来。

陈说句你忙后自觉的退了出来直接去了厨房。唐柔已经处理好食材在等她了,见陈果进来问道:“怎么样?”

“就力量损耗太大,没有其他的问题。”

“是吗?这个人说的可信吗?”

“看他挺专业的应该可信吧…”

“……”

两个人一声不响的开始做饭,结果饭做到一半的时候那边的屋子突然传来一阵巨大的声响,吓得陈果手一抖,汤勺咚的一声掉进锅里。两人对视一眼,扔下手里的活奔去了里屋。

“叶修!你……”陈果一推门,后半句还没出口就被眼前的一幕堵了回去。拎着长矛紧跟在后的唐柔只见陈果怒吼一声:“叶修你给我下去!!!”门口摆着当装饰的花瓶就被陈果砸了进去,紧跟着又是一阵混乱的声音。

“诶老板娘别激动!我说是他先动的手你信吗…?”叶修抱着瓷白的花瓶瑟瑟发抖,一脸委屈的说。幸好闪的快,不然这个扔的格外精准的花瓶就要在自己头上安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1)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