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成雪

懒癌晚期患者。

元素传说『2』

   #私设+ooc有
   #更新慢
   #剧情可能有点崩……
   #以上。准备好就开始了

  “请问叶修在吗?或者……叶秋?”
     陈果和唐柔面面相觑,第一反应就是这人是来寻仇的,然后果断摇头,黑衣人愣了一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做了一个安慰性的手势,请两个人放心:“别担心亲爱的小姐们,我是他的朋友。”
     “朋友?”陈果怀疑的盯着他看,她是怎么也不相信叶修那么嘲讽的人会有朋友,如果有,那这朋友的心理素质忒好了。
    “对啊对啊,相信我,我对天发誓。”黑衣人举起左手认真的发誓,没想到两人依旧摇头。黑衣人隔着围巾掐掐脸,觉得这谈判进行不下去了。
    正当双方僵持不下时,叶修打着哈欠,懒散得出现在柜台前,很及时得救了场子。陈果唐柔还有黑衣人齐刷刷的望向他,叶修愣了一下,,将手里的烟藏到背后,笑眯眯的冲同黑衣人打招呼:“是你啊,怎么过来了?”
     “无聊嘛,来找你玩。”黑衣人的声音闷在围巾后,听的并不是很清楚,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冲陈果挥挥手,领着人回了里屋。  目送叶修两个人进了屋后,陈果才转回头,一脸不可思议的和唐柔吐槽:“他居然会有朋友?”
      唐柔波澜不惊的收拾书本:“人是群居动物,他有一两个朋友也算正常吧!”
   “正常正常……不过感觉那个人怪怪的。”
     “嗯……没感觉呀!不过我倒是手痒想和叶修打两把了,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
     陈果送了个白眼给天花板,自从叶修来了之后,唐柔就莫名点燃了热血奋斗的技能,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叶修但也有耐心和她打。甚至还有闲情在打斗的过程中指点她两下。
    
    再说叶修把黑衣人带进里屋后,非常无奈的伸手摘掉了他脸上的围巾:“大夏天捂成这样不热吗?还有你这声音……用了变声药水吧?少用些,对嗓子不好。”
    这人嘿嘿笑了两声,一把扯掉大大的帽子,露出一张少女独有的漂亮的脸,笑容宛如明媚的阳光一样洒在她的脸上。她干咳了两声,拧开一瓶蓝色的药水两口喝下,长舒口气,这才笑眯眯的开口:“没事啦,我又不是圣歌精灵,不用嗓子的。”说完调皮的眨眨眼,斗篷一脱倒在那张放了软垫非常舒服的躺椅上:“啊,又累又热!”
     战斗精灵苏沐橙,专属武器手炮吞日。其实原本是打算在精灵分化考试时选择去当圣歌精灵的,因为某些原因选择分化为战斗精灵。战斗精灵中极为稀少的女性。
    叶修倒了杯冰水递给她,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漫不经心的问:“你怎么突然来了?冒然跑出来不怕被人看见吗?”苏沐橙含了块冰在嘴里,摇头,含糊不清的说:“不会,有人帮我不用担心,倒是你麻烦更大了,嘉世向联盟申请全面通缉令,就为了你。”
     这本来该是一件听了就让人坐立难安的事,叶修却是丝毫不在意反而像听了并不好笑的冷笑话,点了烟叼在嘴里,慢悠悠的吐槽:“呵,哥的身价又翻番了?”
    “别闹,”苏沐橙咬碎嘴里不大的冰块,皱起眉说到道,“你又不是不知道,嘉世真正想知道的是什么,趁现在来得及,不打算回去吗?”
     叶修缓缓吐出白色的烟雾,烟雾铺散在两人中间,久久不散。 苏沐橙隔着烟雾,看见叶修微微摇头,一时间竟觉得这个人是那么的不真切。

蓝雨军区军部————
  贴着叶修照片的通缉令端端正正的放在会议室的长桌上,蓝雨军部的正副手喻文州和黄少天沉默着将这张薄薄的白纸翻来覆去的看了很多遍。最后还是黄少天打破了这死水般的沉寂,双手在长桌上重重一拍,咬牙切齿的骂道:“胡扯!叶秋怎么可能背叛!这嘉世属白眼狼的吗?居然这么对待叶秋!胡编乱造胡说八道也要有个限度啊!不行!我要去掀了嘉世!太气人了!”
    喻文州沉默的看着纸上特意用红字标明的叶秋的罪行,摇了摇头:“人言可畏,叶秋什么样,我们认识的都清楚。但这并不代表所有人都知道他,嘉世有刻意的引导民众情绪,我想叶秋现在并不好过。”
     黄少天听明白了自家军长的言外之意,长叹一声说:“那我们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吧?说实话我挺想抗旨不尊的。不过这样做冯总的司令员会不会气过去,哇,想想就刺激,能把总司令员气到吃药的除了叶秋我还没见过第二个。”
     “不,该做的还是要做的,要先把叶秋的情况问清楚,其他军区大概也是这个想法的,不如明天请他们过来。”喻文州露出惯有的微笑,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转着笔。
    “干什么?请他们喝茶吗?”黄少天问。
      “这事可比喝茶有难度多了,”喻文州笑,“毕竟叶秋可是天下第一难找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4)
©暮成雪 | Powered by LOFTER